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證券開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證券開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證券開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股票-微星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概念股精選-廣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推薦-中信綠能及電動車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富邦科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元大臺灣高息低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欣興

(夜肯定很深了,但我不想拿出手機看時間。捉了幾只螢火蟲放在礦泉水瓶里,它微弱的光伴我走過黑暗的谷底。其實,我知道是心中的光伴我走過這漫漫夜路的。) ——題記 當最后一位游客的背影漸行漸遠時,夕陽開始沉入了厚重的云層。許久就有留宿青城山的念想,今天終于實現了! 倚在寄宿房間的窗邊,金黃的余暉照在我的身上,柔柔的溫暖著我。又紅又大的夕陽似乎戀戀不舍,一點一點地緩緩沉下去,直至它的霞光完全消失。 夜幕降臨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幾小時前熱鬧非凡、人山人海的上清宮,竟然如此寂靜。盡管寄宿的人不少,但很少有喧嘩聲:有的散步、有的看書、有的品茗、有的閉著眼睛冥想、有的像我一樣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只是細細品味這沁人心脾的寂靜。 當香爐里的最后一縷裊裊青煙完全消失的時候,我輕輕走出寺門,沿著狹窄的小道向谷底慢慢走去。路邊的小溪清澈見底,被各種小草遮掩著悄無聲息地緩緩流淌。各種各樣的花爭奇斗艷,有的沿著溪邊仰著頭你擠我,我擠你;有的把長長的細藤纏在參天大樹上慵懶地開著。 坐在路邊的亭子,一陣陣涼風拂面而來。晚風掠過樹梢的聲音與各種不知名的昆蟲叫聲此起彼伏,仿佛是一場聲勢浩大的交響樂。整座山靜悄悄的,似乎都在盡情享受這天籟之聲。而我,此時竟有不知自己置身于何地的恍惚。 月亮緩緩升起來了,我似乎聽見她嬌羞的腳步聲。唐代詩人王維的《鳥鳴澗》說得沒錯:“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很可惜今晚無緣聽見山鳥鳴叫,只有那寺院的鼓聲清脆、悠遠…… 在斑駁的月光中,我打道回府了。黑暗的谷底,讓我有了一絲的膽怯。那在低矮空中一閃一閃發亮的東西,讓我想起“鬼火”的傳說,更是讓我毛骨悚然。我躊躇著,猶豫著。幾經掙扎,我鼓足勇氣抓了一個發亮的東西握在手中,慢慢松開,啊!原來是小時候常捉在玻璃瓶中玩的螢火蟲!我心中一陣喜悅,慶幸自己內心的一搏,竟讓自己與久違的兒時玩伴相逢。坐在谷底,想著兒時的趣事,我不想離開…… 但終究是要走的,如同許多不想面對的事情卻總要正視一樣,我起身往回走。夜肯定很深了,但我不想拿出手機看時間。我捉了幾只螢火蟲放在礦泉水瓶里,它微弱的光伴我走過黑暗的谷底。其實,我知道是我心中的光伴我走過這漫漫夜路的。 終于又站到了上清宮門前。居高臨下,熟睡中的青城山那么恬靜,那么可愛,那么詩意。 ——塵埃落定的青城山同樣精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過獅子山走園規 暴雨肆虐風發威 水庫飽成䘦嘞佛 樓房屹立堅不催 幾塊招牌效比薩 一行膠樹醉酒歸 尋夢當年拍拖處 那張護網去不回 >>>更多美文:自創詩

說起家的味道,離不開一家人的和睦共處,溫馨經營,勤儉持家和良好的家風。家的味道,來自于家人的感受和滋味。家中的味道越濃厚,家庭就越和諧,家人就越有斗志,工作就越有信心。反之,家中的味道變淡了,就會造成家庭緊張,人心不安,事事不順。 家的味道主要體現在家庭和諧和家風上,家和萬事興,家不和被人欺,便是這個道理。如果家的味道一點都沒有了,恐怕這個家也就要被解體了。家的味道主要集中在家中的男人和女人身上,那就是丈夫和妻子。丈夫能否拿得起,放得下,里外都是好樣的,值得妻子贊美、信賴。在家是否寬容大度,放下大男人主義,多想想老婆的好。凡事別計較,一切往好處想。想想老婆為這個家付出多不易,為你生兒育女不說,還要辛苦掙錢持家操勞,陪你共度人生,你說這樣的女人多好啊!還有什么不能放下的呢,你得用心珍惜和感激才對。 對于妻子來說,更要多方面體涼自己的男人,男人既要承擔家庭的責任,又要承擔社會的責任,是支撐家庭經濟的基礎。一個家庭離開了男人就不成為一個完整的家庭。妻子要在生活上、工作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支持、理解丈夫,多替對方著想,明白對方的辛苦與憂愁。夫妻雙方要多想想對方的好處、多欣賞對方的長處、多體涼對方的難處、多包容對方的短處。 家是彼此的真誠相待,是心靈的創口貼,是我們人生的驛站。家的味道,在于學習和調理。就像孩子一樣,只有不斷地學習新知識,增添新能量,長大了才能有更大的作為。家的味道也一樣,要經常性地學習,才能更新鮮,才能增進雙方的感情交流,才能更好的認識對方。調理,就是像油鹽醬醋調出不同的口味,充實更多的元素,不斷翻新變化適合對方的味道,才能使家的味道更濃郁、更甜蜜。 做為男人一定要放下自尊,不要跟女人一般見識,特別是自己心愛的女人,要用心去呵護、關心、愛護、保護她。在家中不要輕易地去觸犯愛人的隱私,不必去糾結自己的內心。要珍惜愛你的人,要給對方各自保留一片自己的天空,誰也別左右誰的方向。要認識到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要善于欣賞、放大對方的美。大丈夫要做到能屈能伸,放下架子迎合對方,自己多受苦,愛妻少連累。多為這個家排憂解難,增進相互理解和信任,共同把家的味道經營得更有滋味。 家的融洽、和諧相處,不僅是一種溫暖的感覺,而且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要深知:“家的味道,離不開一個‘愛’字,愛一個人就要心疼一個人,就要甘愿為她的幸福和快樂而付出并且無怨無悔。” 要相信愛情,情愛是相互的,愛情是美好的。我們生活在人生最美的年代,生活中離不開家,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我們幸福的愛巢。家的味道像燃燒的火焰,更像明天的太陽。(郭三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很火的經典搞笑段子 一、我朋友腳非常臭,有一次被毒蛇咬了一下腳,搶救了六個小時,毒蛇才脫離生命危險。 二、小葵花課堂開課了,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廢了,再生一個就行了。 三、只有在一種情況下,女人才不會覺得你玩游戲的時間太長:她化妝時。 四、小孩說:“爺比,你會唱小星星嘛”爺爺:“會呀”小孩:“你唱給我聽吧”爺爺:“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 五、再次嚴重警告我媽,我們年輕人不過虛歲,請不要向親朋好友謊報我的年齡。 六、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七、下雨天我喜歡穿雨靴,這樣鞋子里面的水就不會漏出來。 八、iPhoneX太難買了,試了好多次,到付款的時候總顯示余額不足,有遇到相同問題的嗎? 九、昨晚有個美女給我發短信說我家家晚上沒人,來我家吧。于是晚上我過去敲了一晚上的門,果然沒人。 十、狄仁杰:元芳,對于艷-照門你怎么看?元芳:大人,我用快播看。 十一、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的了圍墻,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十二、單身的時候總是苦逼自己洗衣服。為了擺脫這種苦逼的日子果斷的找了個女朋友。so……對了,你猜的沒錯,現在女朋友的衣服都是我洗,不說了,全是淚,我得去晾衣服了。 十三、和女友吵了一個多小時,最后我贏得了自由,重新變成了一只單聲狗 十四、某天晚上想買零食吃,媽咪制止,問我:“你不減肥了?”我說:“嗨…反正我有男朋友,有人要了…”然后我媽看著我好久,說了句特勵志的話:“不想換了?” 十五、在校花費吃不消,回家精神受不了——部分大學生現狀。 十六、這年頭借錢的肯定是朋友,按時還錢的就不是朋友了,是恩人啊! 十七、沒回家之前,爸媽都說想我了,回來之后才發現,他們只不過是想罵我了。起床晚挨罵,看電視挨罵,玩手機挨罵,在家不出去挨罵,出去玩挨罵,不管干啥都挨罵。 十八、你的意中人是個蓋世猴子,有一天他會兩段位移,越塔大招來娶你的狗命。 經典幽默搞笑的段子 一、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只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二、對付以默不作聲來掩飾自己無知的人的最 好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三、沒文化可以學,長得丑可以整,心眼壞是真的沒法治。 四、沒有女人會因為買買買而傾家蕩產,倒是很多女人因為節儉而人財兩空。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家蕩產。 五、沒有錢包的充實,哪來內心的寧靜,很多人都本末倒置了。 六、哪有什么與眾不同的迷人氣息,不過就是剛洗過的頭發還沒吹干而已。 七、女人的心情:三分天注定,七分shopping。 八、一天中最 好的時光,就是洗漱完之后躺在被窩里玩手機。 九、手機怎么這么快又就沒電了,快來跟我說說,你又對誰放電了? 十、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就是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十一、以后罵人也不再說“滾”了,直接改成“世界那么大,你應該去看看”。 十二、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可能是小說,可能是散文。而你,只能是個段子。 十三、注重細節,從小事做起,因為你根本做不了大事。 十四、對發型不滿意的人,一般都是臉型問題。 十五、對話框里的“正在輸入”四個字,給了多少人希望,又給了多少人失望。 十六、上 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再會給你沒錢的家。 十七、羨慕那些冷漠無情說走就走的人,我不行,我走的時候還得拿你點兒吃的。 十八、這個世界沒有錯,誰讓你長得不好看又沒錢。 十九、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 二十、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朝著我笑,我的胃沒你想象那么堅強。 二十一、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感覺會好很多。 二十二、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二十三、天沒降大任于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二十四、我:媽媽,在么?老媽:不在!我:不要錢。老媽:在!我對自己的血統產生了懷疑。 二十五、我努力的目標是擁有掀桌子的能力和不掀桌子的修養。 二十六、終于發現自己有了一個習慣,如果墮 落也算是一種習慣的話。 二十七、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難過,反正明天也一樣。 二十八、你的意中人是個蓋世猴子,有一天他會兩段位移,越塔大招來娶你的狗命。 二十九、為什么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差的根本笑不出來。 三十、小朋友才會問,為什么我們不是好朋友了?我們成年人,都是默契地相互疏遠。 句句有才又精辟的搞笑段子 一、在這個薄情的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二、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三、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四、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五、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六、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七、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像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八、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的人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九、女孩的終極夢想:吃不胖的體質,花不完的錢,用不完的化妝品,拆不完的快遞,欺負不走的愛人。 十、減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十一、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二、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三、花錢就跟拉屎一樣容易,掙錢就跟吃屎一樣艱難。 十四、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分。 十五、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十六、在野外遇到蛇怎么辦?不要驚慌,面帶溫潤的笑容撐起一把傘,假裝是許仙。 十七、西游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后臺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后臺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十八、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十九、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么修成正果,要么立地成佛,退一步,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 二十、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說來慚愧,我是參加了三次高考,才實現上大學的夢想的。 1979年,是我第一次參加普通高考。那時,高考制度才恢復不久,考上大學一方面可以為祖國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一方面又可以光宗耀祖。為了能考出好成績,我從1978年春季便停止了一切娛樂活動,將別人休息、娛樂的時間都利用起來,爭取能考出好成績來。 不料,高考的結果我卻以10分之差名落孫山,遭受了人生的第一次重大挫折。失敗的痛苦和落榜的羞愧,深深地折磨著我。在父親的開導和鼓勵下,我慢慢振作起來,決心努力學習,不斷進取,去尋求一條適合自己的成才之路。 參加工作后,仍然沒有放棄上大學的夢想,而是隨時準備著,一有機會便參加高考,圓我上大學的夢。1984年,我所在的企業有一個職工大學企業管理的名額,盡管報考的人很多,年輕氣盛的我也毫不示弱地報了名,決心去爭取一下,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最終因為種種原因,考試成績并不理想,上大學的機會就這樣眼睜睜地從我手中溜走了。 然而我并不灰心。痛定思痛,我在搞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認真溫習中學的功課,時刻準備著。 機會終于又再次降臨。1986年,企業又決定送兩名職工去讀電大經濟管理專業。這消息對我來說可真是撥云見青天,我立即飛奔到廠教育中心報名應考。這次我是抱著雪恥、必勝的決心去迎考的。盡管有二三十人爭這兩個名額,但我對自己充滿信心,“任憑風浪起,穩座釣魚船”。 在對各科做了自查并找出復習重點之后,我便制訂了一個復習計劃,嚴格督促自己,聚精會神,抓緊時間,專心復習。就這樣,經過一個多月的艱苦努力,通過企業預考和成人高考,我終于在眾多的考生中以第二名的成績考上了四川電大,終于實現了我多年的夢想。 一個秋季,我在一專業種植戶那里品嘗到了成熟的桔子。專業戶說,現在從樹上摘下吃正是時候,早了不好遲了也不好。我嘗了一個,其味道果真與其它時候摘下的不同。那么生命的“味道”呢?創造的“味道”呢?我豁然開朗,要成功,不就是要把握住“正是時候”,也就是要把握住機會,使自己生命的價值得到升華嗎?是的,誰能在生活中善于把握各種各樣的 “正是時候”,誰就能更加清晰地望到成功的曙光,誰就擁有了高質量的生命。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凱基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3530晶相光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理想證券開戶推薦2024中農大戶投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2024新光外匯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t62e9c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